同担杀手

貴水博之/檀正宗/浅仓大介/濑口冬马同担别来求你们了

Roulé & Crydamoure(daft punk的label AU)(剧情全架空雷者慎入)

Chapter 2 Humain?Angel?(人类?天使?)

 

Thomas又看向了Crydamoure,褐色的长发称得他的皮肤更加白皙,不算丰满的薄唇紧抿,而粘稠的血泪在这时候停了下来。“他…你是说他。”Thomas明显一脸不敢置信的模样,谁都知道那疯狂的实验,非人道的惨案。一群失心疯子科学家聚在一起,提取出人类最强的情感力量“Pouvir tragique”(悲情力量),也就是人类爱情受伤时散发的精神力量。他们用奇特的手段将那种感情压缩成一个个血清,注射入他们从各个孤儿院买来的上百个孩子中,想让他们成为天使,拥有魔法力量,供那些疯子研究。当然意料之中的,这些恶心的勾当最后还是被正义的人发现并彻底制止,而那个试验也被叫做“Le projet Crydamoure”。但是那百来个孩子却无人生还…至少在看见Crydamoure之前是这样。

 

“其实我觉得你来照顾他是最好的。不得不说,也就只有Thomas你这种滥好人才能把这样悲剧的家伙照顾好。况且,天使的体质可以帮你解决掉不祥的一些东西。”他的那个朋友伸了个懒腰,转身优哉游哉的朝门口走去,在到大门跟前的时候突然回头把一串钥匙丢给了Thomas。“拜托你了——喜马拉雅山还在等着我!”他打开了大门,就像大学毕业那会儿,说着要去探险就几年都没有回来。Thomas无奈的摇了摇头,这时候的室内只有他和那笼子里的天使面面相觑。天使眨巴着他的湛蓝色眼睛,Thomas用他的棕色眼睛也同样注视着他。在僵持了大概有三分钟的时候Thomas走到了笼子跟前,把笼子的锁打开,对着天使说着估计天使也听不明白的话:“别怕,我是来救你的,你已经没事了。”

 

Thomas打开了笼子门,而Crydamoure则依然瑟缩着在笼子一角,充满敌意地看着Thomas。他的手紧紧攥着铁栅栏,用行动拒绝着Thomas的靠近。而Thomas则露出了他招牌的傻笑,试图给他自己增加一个“友善的好人”光环。Crydamoure皱了皱眉,最后还是主动把被锁住的右腿朝Thomas那里伸过去,Thomas也手疾眼快地给他解开了枷锁,生怕这个被摧残的天使再反悔。Crydamoure面对那幅笑容似乎有些不屑的感觉,在Thomas给他解开枷锁之后就慢慢地磨蹭着把伸出的腿收了回去,而后用跪坐的姿势慢慢从牢笼里出来了。Thomas见他出来了就松了一口气,赶快叫管家给他从他的备用礼服里找一件宽松点的给他——虽然他没有Thomas高,但Thomas可比他瘦上了一些。

 

Crydamoure摇摇晃晃地站了起来,Thomas见他双腿打颤就迅速做出反应扶住了他。他四下环顾了一遍,又转头回去看Thomas。他的眼神冰冷中带着一丝轻蔑,倒给Thomas看的冷汗直流。幸亏管家这时拿来了衣物,Thomas才得以把Crydamoure身上早就破烂的布料扯下来,然后给他套上了礼服。“管家先生,麻烦您去开车吧,把我和他送到我的住处就可以。”Thomas对着他家的老管家吩咐了一通——他的语气实际上非常客气,那位管家是从小陪他长大的,他从各方面都敬重那位忠心耿耿博学多才的管家,随后弯下腰,直接把Crydamoure背了起来,不顾他眼睛流下的血污会脏了他的高定礼服。而Crydamoure起初挣扎了几下,但因为体质和力气的原因最后还是放弃了,乖乖趴在了Thomas的背上被他背上了车。

 

 

Thomas用钥匙开了他公寓的门,虽然以他的身份和财力来讲这个住处并不算大,但也是个跃了三层的房子。他打开了玄关的灯,缓缓蹲下,示意他背上的天使他到家了。Crydamoure也很给面子,慢慢的从他的背上下来,在赤脚站稳后被Thomas搀着送到了沙发上坐着,此时他的眼泪正顺着脸颊一点点滴落,在凝成心形固体血滴后就落在了地毯上。Crydamoure看着Thomas,而这时候的Thomas正翻找着衣柜寻找着他最宽松的衣裤准备给那位天使换上。Crydamoure看了看不断落在地毯上的心形固体,默默地抹了抹流下来的血泪而拾起了地上的一颗小小的心形,用左手的拇指和食指捏着。只有大拇指第一个关节那么大的心形已经盖满了半个地毯,而那个心形在Crydamoure的手里被捏碎,破碎掉的尖利的部分扎进了他的食指,流出了鲜红的血液。

 

“Crydamoure?先来洗澡吧。”Thomas找到了宽松的家居服后走回了沙发,而Crydamoure也习惯了一样伸出左手,扶住了Thomas还穿着西装的胳膊。Thomas搀扶着他走到了浴室,他刚刚已经顺便放好水了。Thomas上手就要脱天使的衣服但是被他轻轻推了推,“不想让我给你脱衣服吗?”Thomas笑着柔声问道,而Crydamoure大概是被浴室的热气蒸腾得脸上有点泛红了,他点了点头,并伸出了他被扎破的左手食指指了指门那里,示意他出去。“原来听得懂我在说什么啊,诶?你的食指?怎么弄…”Thomas看见他似乎听得懂他在说什么便露出了惊讶的神色,因为他的朋友告诉他Crydamoure并听不懂人的语言。而本来已经背过身的Crydamoure在Thomas没说完前就飞过去了一记眼刀,硬生生打断了Thomas的疑问。“好吧好吧,我不打扰你,我就在一楼客厅,如果洗完了的话用右手边架子上的浴巾擦干就可以。那块白色的是香皂,那瓶绿色的是洗发露,白色的是沐浴露,如果需要的话就请自便。”Thomas在嘱咐完后就合上了门,去了主卧的小淋浴间抓紧时间冲了个澡。

 

 

Thomas擦着头发,他的短卷发不如Crydamoure那样难打理,稍微擦一擦就能干的差不离。他看了看钟,十一点五十三,才过了二十分钟,但是他有点担心Crydamoure——不知道那个天使还会不会自己洗澡,会不会因为体力不支晕倒在浴缸里?怀着这样的心情,Thomas套着浴袍,下了楼走到了大浴室门口,听见里面还有水声就悄悄地给门开了一条缝。而他看见Crydamoure在浴缸里背对着门站着,他身后的鞭痕和伤疤一览无余,但是没有了血污的伤疤看起来就没有那么触目惊心了。而下一刻,Crydamoure的手轻轻附上了他突出的肩胛骨,在一阵金光过后,Thomas看见了Crydamoure的翅膀——红色的,和传统印象里的天使不同,他的翅膀是红色的,和他的血泪一样红。翅膀骨架上覆盖着的也不是象征圣洁的白色羽毛,而是心形的东西,不知道是什么做的。大片的红色心形和天使羽毛的排列方式一样,只不过看上去更加美罢了。

 

“啪!”一块香皂击中了Thomas的脸,这时他才回过神来,Crydamoure蹙起眉,看样子是生气了。他拾起地上的那块香皂,恶狠狠地瞪了Thomas一眼,随后用浴巾擦干了他的身体,换上了架子上那个和Thomas一样的浴袍。“抱歉,Crydamoure。我不是有意的,我想来看看你有没有事。”Thomas一脸诚挚歉意的向那个天使赔不是,而天使倒幽幽地看了他一眼,自顾自地坐回了客厅的沙发,拾起了沙发上的一套灰色的家居服,给自己换上后看了眼刚从浴室出来的Thomas又移开视线。“…嗯…”,Crydamoure第一次发出了声音,虽然并没说什么东西,但是他看向Thomas的眼神明显有了歉意,像是在向Thomas为他之前的粗鲁行为说抱歉。

 

“没必要对我说抱歉——我把你刚刚的那句‘嗯——’就当做抱歉好了。”Thomas笑着走到了Crydamoure面前,而天使在这时止住了他不断流下的血泪,和Thomas对视了。“你在我家住可不是免费的,你要成为我夜总会的魔术师——天使应该是会魔法的吧。你每天晚上在我的夜总会和酒吧演出,而作为报酬,我让你住在我家,如果有任何需要的话可以告诉我——我觉得我应该先教你人类的语言才是,虽然你在五六岁的时候应该就是个人类。”Thomas自顾自地说着,而Crydemoure也在思考了约莫有五分钟后点了点头,算是接受了这个提案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Thomas打了个响指,然后站起身,示意他和他来。而Thomas扶着他上了台阶,指了指二楼楼梯口左边的一间房子。“那是你的卧室,我的卧室就在旁边,现在时间不早了,你最好还是现在睡个觉,好好休息一下。”Thomas打开了客卧的房门和灯,里面的布置不算太复杂——衣柜,书柜,双人床,和面朝阳面的落地窗。Crydamoure看了眼Thomas,眼神像在向他确认这个房间真的是给他住的么,Thomas回以一个肯定地笑容。他目送着Crydamoure上床,轻声说了句晚安,随后帮天使关上了客卧的灯和房门。

评论(15)

热度(11)